新闻中心

学校举办党务干部培训专题讲座

党委组织部2024-04-10

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,建设一支高素质、有活力的党务干部队伍,4月9日,学校举办“党建领航幸福职院”系列活动之党务干部专题培训,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(处)副部(处)长柯江锋应邀作“如何总结好党支部工作立项和‘三个好’优秀成果”党建业务专题讲座。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包良烨主持会议,学校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。

柯江锋从党建创新项目的特征、目标、总体要求、关键点等方面,结合优秀案例等对党支部工作“立项活动”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实践指导。他还聚焦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等,就如何总结凝练“支部好案例、书记好党课、党员好故事”提出意见和建议,为学校基层党组织做好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和创建党建工作“三个好”优秀成果提供了思路和启发。

学校党务干部纷纷表示,讲座内容丰富,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,实效性强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将持续加强业务学习,全面总结、深入挖掘、积极选树党支部工作典型经验,打造更多更具福职特色的基层党建工作优秀成果、案例。

(文/程小丹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