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乡约建宁,向春而行──我校定向越野队在第八届花海跑 暨福建省定向运动公开赛中喜获佳绩

通识教育学院2024-03-26

近日,“清新桃梨·乡约建宁”第八届花海跑暨福建省定向运动公开赛(建宁站)在建宁县圆满落幕,千余名跑者穿越12万亩花海跑进春天。我校通识教育学院体育老师张文华、陈燕翼带领1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。

比赛中,大家手拿地图,争分夺秒,尽情奔跑,穿梭在花海和绿林中,完成打卡任务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共斩获11个奖项:在短距离赛中,高学鑫、黄伟光分获得精英组男子组的第三名和第七名,张欣云、陈汤丽分别获得精英女子组第二名和第四名;在中距离赛中,龙启杰、高学鑫分别获得精英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七名,张欣云、陈汤丽、高昕瑜分别获得精英女子组第四、第五名和第八名;张文华老师和陈燕翼老师携手合作,荣获团队赛第二名和积分赛第二名的好成绩。

此次比赛是对我校定向队员们平时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,同时也是展示选手意志品质和竞技实力的舞台。未来,我们将继续加强训练,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。

(图文/陈燕翼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