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来校参观考察

特殊教育学院2024-03-28

3月27日,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林凌一行来校参观考察,特殊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、工作人员,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等分别参加活动。

特殊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、师资培训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,特别是在残疾人教育方面的特色和创新。林凌主任对我校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表达了在残疾人技能培训、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的热切期待。双方就残疾人职业培训、就业创业以及心理辅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。随后,林凌主任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、智能工程学院、特殊教育学院、商学院的实训室以及蛋雕工作室、刘榕冰义窑工作室等多个教学实训场所。

此次参观考察为学校和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、交流经验的平台,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特殊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探索、挖掘合作项目,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,为残疾人教育和就业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。

(文/肖水清)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