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赓续中华文脉 厚植文化自信──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红色文化知识竞赛

图书馆2024-03-27

3月24日,2024年best365网页版登录“赓续中华文脉厚植文化自信”主题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图书馆主办,依托图书馆“红色讲堂”数据库平台,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,为期一周,吸引了3665名在校生参与。

本次比赛题目从题库随机抽取,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、党史、党章等内容,题型多样、内容丰富、考查全面。经过激烈角逐,30名同学脱颖而出,其中一等奖1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6名,优秀奖20名;特殊教育学院、商学院、文化旅游学院、信息工程学院、建筑工程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获评“最佳组织单位”。

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学子知用、善用“红色讲堂”,好学、学好红色文化知识,以赛促学、以学促干,引导大家厚植家国情怀,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。


(图文/庄舒蓉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