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市教育局考评组莅校开展2023年综治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

保卫处2023-12-01

11月29日下午,福州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姚旭一行4人莅临我校开展2023年综治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考评并召开工作会议。校党委书记林子波出席会议,党委委员、副校长刘春兰,后勤管理处、学生工作处、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,保卫处全体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。

林子波代表学校感谢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育局对我校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帮助,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我校相关工作情况。他指出,一年来,学校紧紧围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要求,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宗旨,压实安全主体责任,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,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推进全国“双高校”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。姚旭介绍了考评工作要求,对学校综治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。会上,双方还就学生宿舍安全、校园外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。

考评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宿舍、食堂、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安全区域,并查阅了相关资料,对学校的综治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对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。



图文/林炜庭、张弼云


Baidu
sogou